close




結束電視台年末歌謠大戰的錄影,大概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的關係吧~沾染上雪白歡愉的佳節氣氛,心情很好。


踏上保母車之後還特別搖下車窗,跟站在車道一旁護送下班的一群不同家的粉絲們揮揮手道別,即使這陣子馬不停蹄地練習和其他團體的合作舞台,以及自己團內的特殊改編舞蹈,一想起等等回宿舍之後要跟大家一起開派對,整個人就變的很亢奮沒什麼睡意。



-



看見影片的時候已經又是過了一天,聖誕節當晚跟大夥們狂歡整夜,凌晨四點多才收拾完畢爬上了床,隔天還要預錄其他東西,實在疲倦地很想賴床。



悠悠地滑開手機看時間,那個社群的推播通知佔滿了我的手機螢幕,出自好奇點開來看。



是歌謠大戰那天結束之後和我坐上不同台保母車的俞定延。



“定延姊姊~好漂亮!不能喊一次我的名字嗎?”


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粉絲,向那個頭探出車窗的俞定延喊了這句話。


“嗯?”

“能不能喊一次我的名字?”


紛亂的尖叫聲之中,俞定延明顯沒有聽清楚的反問,趴在窗框上頭呆萌的博美臉不知道為什麼看得特別上火。



“嗯?名字是什麼?”

“智恩”

“智恩尼~”



死傢伙!真的應粉絲要求真的喊了!那人叫我的名字都沒這麼溫柔!負心漢俞定延!!!完全就是故意撩啊!



-



那個負心漢現在坐在我旁邊吃早餐,看了影片之後整個早上的心情都不好了!我大力地踹她的椅腳。她那個扒到嘴裡的麵差點吐出來,一臉火氣地看著我!



是我才要生氣吧?

把妳踹下椅子再踢進地獄十八層都還太便宜妳了!



「我叫什麼名字!」

「啥?」


她皺起眉頭,嘴巴像沙漠那隻渡舟的駱駝一樣咀嚼著她煮的麵,一臉不耐地瞥回去,沒打算理我。



「我在問你我的名字叫什麼!」

「啊!幹嘛啦!!」



那個還沒吞嚥下去的東西差點都噴到我臉上!


「我的名字!」

「吵死了!」

「我的名字叫吵死了?呀!給我說清楚喔!」



「姊姊一早發什麼神經啊!可以讓我好好吃飯嗎?」俞定延吃沒兩口又被她踹個椅腳沒辦法好好嚥下,索性也不吃了,餐具就這樣啪地撞上桌面,她轉過來的臉上那個不停向上轉的白眼,已經出賣她的情緒。



打擾到她進食,她很不爽。



「智恩是誰!為什麼這樣叫她!」

「你在說什麼?」

「昨天不是叫了智恩嗎?誰啊你說說看!」

「不就是粉絲們嗎?姊姊幹嘛這麼大驚小怪的!」



俞定延終於像是了解原委那樣,表情一下子鬆懈下來,不在這麼地嚴肅,反而開始無言了起來。


「我叫什麼名!!」

「哎唷幹嘛啦!」

「妳都沒有這樣叫過我!」

「那很重要嗎?」

「很重⋯」


我的話還沒說完,那人就先前起身,一手按著我後方靠著的椅背,一手撐著桌緣向我靠近,然後她俯身就這樣一吻落下我的唇。



「這樣可以嗎?林、娜璉。」她那個巴掌大的臉在眼前變得巨大,然後她雙眼直視著我的靈魂之窗,和我的靈魂對話,慢慢地把我的名字唸清楚。



「⋯⋯你、怎怎麼這樣!」



真是壞透了!你這負心漢!花心大蘿蔔俞定延!就知道怎麼哄我!




她起身之後那個壞笑,我才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,這傢伙是故意的,她在報復我踢她椅子!



她吃的是麻辣的炸醬麵,我的嘴唇上都是辣油⋯⋯



果然是個壞傢伙!壞透了的傢伙!



-



這是歌謠大戰之後下班路飯拍影片:

https://twitter.com/mibtsjin/status/1209979714804146183?s=21


之後的構想。

俞定延真的好溫柔呀~~~

arrow
arrow

    喬治George九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