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4.JPG

--

安全感

 

 

 

“啊!定延喜歡那個⋯”

ONCE!哈哈哈,定延小時候”

 

“定延⋯”

“定延妳看、”

“哈哈哈!俞定延⋯”

 

 

喊著妳的名字不知不覺變成我的安全感來源之一。

 

喜歡不經意說到妳,不經意喊著妳,不經意損你,故意陷害你。

 

喜歡喊妳的名字。

即便找妳沒什麼事。

我也喜歡這樣喊著

 

 

定延啊~

 

-

 

「定延啊。」

「?」你總是先看我一眼。

而我總會搖搖頭。

 

「定延啊,」

「⋯嗯?」接著不理我只應聲。

然後我就會裝作生氣噘嘴,雖然妳也看不見

 

「定延啊!」

「幹嘛啦~」之後才會慵懶地回答我。

「嘻嘻,沒事!」

 

明明也知道我沒有要幹嘛,還是不厭其煩地回答我。

 

 

--

IMG_6804.JPG

 

歸屬感

 

 

 

妳好像很喜歡叫我,有事沒事都會喊著我的名字。

 

你開直播我明明不在妳旁邊,你也總喜歡提到我,喜歡糗我。可是我好像一點也不會討厭如此。

 

 

反而喜歡妳喊著我的名字的那種歸屬感。

 

「定延啊。」妳總是四周不遠處叫我。

「?」

轉過頭去看妳,以為你怎麼了,你也只是搖頭。

 

「定延啊,」妳會在喊一次。

「⋯嗯?」

知道你只是想喊喊之後,我也沒再抬頭看妳,只是回答妳一聲,告訴你我聽見了。

 

你大概會覺得我不理妳,所以嘟著嘴吧?!

 

「定延啊!」這時候你就會提高音量再喊我名字。

「幹嘛啦~」

「嘻嘻,沒事!」等到我回應妳之後,妳又會像個得逞般的孩子一樣,笑的很開心。

 

 

然後,我的嘴角也會跟著妳的情緒上揚。

 

你常喊著我的名字,大概就跟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妳一樣吧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治George九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