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子瑜坐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選舉文宣。


「紗夏姐姐。」

「嗯?」


湊崎紗夏枕著周子瑜的腿,抱著枕頭玩著手機。


「你是不是不承認你不是不愛我?」

「什麼?」


「你是不是不承認你不是不愛我?」周子瑜又念了一次。


⋯⋯

「是?」湊崎紗夏腦中思考了一會兒。

「所以姐姐愛我。」


「不、不是!」

「哦?所以姐姐愛我但你不承認?」


「呀!周子瑜!誰教你的?」湊崎紗夏立刻坐了起來。


「上面寫的。」周子瑜放下手中的文宣品,指著上頭的字跡道。「應該是娜璉姐姐寫的。昨天好像也問了定延姐姐。」


「哦?那定延怎麼說?」

「定延姐姐無言地說:我不愛你。然後肩膀就被打了。」周子瑜一五一十地把昨天看到的講出來。


「哈哈哈!」

「所以姐姐是不是不承認你不是不愛我?」


「!」


居然來這招,這樣承認也不是,不承認也不是⋯


「周子瑜最討厭了啦!」又被腹黑擺了一道,湊崎紗夏手中的枕頭就往周子瑜臉上砸,然後害羞地跑回房間。


嗯。腹黑一勝。

周子瑜暗自笑著。

———


好久不見(笑

arrow
arrow

    喬治George九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