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ww

 

因為其實我不太知道我的讀者大概都喜歡什麼口味xD 讓我調整劇情之類可以做參考ww 

 

只好用這種方式請潛水的讀者們出來活動活動

 

首先記得 要登入 且設悄悄話留言xD

 

留言回答下面問題即可

 

1.想看的題材

2.喜歡甜虐

3.對於你看過我寫過的文章的建議

4.想對喬治說

 

3.4擇一即可 ,都寫我會很謝謝妳的//

 

不想留言或是沒有帳號的話

若是你剛好知道我的LINEIG、推特 

也可以把上方的答案私訊給我

 

熟人也是一樣哦xDDDDD

以上就是索取密碼的辦法

 

謝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治George九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